Tuesday, June 30, 2009

第二次浪漫约会

从昨天晚上开始
我就一直紧张着 "要穿什么衣呢?"
结果就试衣试到十二点多

虽然今天不是什么第二次跟鸿出来
但我今天确实有种正式约会的感觉
早上在学校就一直想象,
直到最后一节到了
我就非常非常紧张
因为我要怎么去遇鸿呢?
学校又要一点半才可以出去
用后门又怕遇到妈
所以..

钟声响起来的时候
我的心就跟着害怕有着快感的不停跳动
死鬼老师又不要放我们走!
结果我就拍了桌子很大声
这一拍好象激起同学的同感
大家变大声抗议了
哈哈终于放了
我跑得相一支箭酱
冲到前门,不管学长了
就酱子冲出门
哈哈那种感觉很爽快!

走多几步路
就看到我的鸿了
他看起来蛮累的
不过我没有多问
只是紧张遇到妈妈
所以动作非常仓促(这个时候,鸿应该是不爽吧)
结果就用后面的路
穿出大路~耶~安全了
回家途中,我象往常酱从后面圈住他的腰
不过今天他显得比较大只噢(应该是他穿起外套吧)
所以我又好象显得很小只酱躲在他身后
路上,老公跟我说了一个天大的秘密
还特别说不可以让大哥知道
我便很认真的听着~
结果那真是很大的秘密
他说:"等下我要去你家小便!"
-_-"
这就是我的老公~~~

到家了~
没有什么特别
不过鸿总是无意间让我真正感觉到爱
可能是我没有对他抱着任何希望
所以他为我做的所有都让我觉得很意外

当他从后面抱着我时
我完全没有准备..
所以心..也吓了一跳
可是那种"吓"是美好的吧~

"快点去冲凉! 我只给你五分钟! "
他是那样对我说的..
不过他就站在我门外等我,跟我讲话

总是与众不同

应该很了解女生吧~
这样,会杀死我的噢老公..

去着gurney路程中
我再次抱着他
很累了~真的
不过,就好象鸿说的
"有我在你还会累咩?"
真的..我不累了
就这样看着镜子反射的他
他专注在路上
我却偷看着他
他会常常唱歌给我听
因为他怕我闷 (不过他乱唱的)

我们的路程都过得很轻松简单
直到上去戏院
到CYC..
本来想看鸿跳舞的
已经来了三次还是没有机会看到他跳
这次也一样~
是我的问题吗? (死屁股!气死我!)

然后时间到了噢~
我第一次那么早进戏院
哈哈~

戏还没开始,零食就被我这个小肥吃到剩一半了
不过大肥出手时
零食就掉满身了
看他很可爱吧?嘻嘻..

不过他认真看戏时
他仍然没有忘了我
从头到尾他都一直抱着我
躺在他胸口
不仅让我觉得
这是属于我的肩膀
属于我的胸口
因为,真的很舒服
除了腰酸酸一点
头摆在他胸口
就好象是为我而制的,
完全符合我的头型
每个角度都很适合我
当我从下面的角度看着他的下巴
他的鼻子
他的眼睛
他的眼睫毛时,
我真的觉得
我好爱这个人噢

当他也望向我时
他就抱我抱得更紧了
他很关心我的一举一动
常常问我
"怎么了"
当我回答
"没什么"的时候
他就会吻我得脸
然后撮撮我的头发两下
就说
"傻瓜"
嘻嘻~


想不爱他也难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