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距离会继续吗?

我开始发觉,原来我们没见面
就会没话题~
你说是因为你的电话按键关系,
弄到你很pekchek
我相信
因为当你打给我时,你有很多很多东西爆给我听..
你知道吗?
我好喜欢你很开心很大声的跟我说你的事噢
嘻嘻~
可是,你不在
我好想你噢

你常常跟我说你跟以前的女朋友怎样怎样
虽然我很想知道
但我知道过后,又会有点伤心
所以我一直很犹豫

我想当你体贴的老婆~
真的很想一直都是
所以我没有告诉你我乱想了什么
可是,当你昨晚一直说一直说时..
我忍不住哭了
对不起
我不想为难你的
我知道你也很想告诉我你所有的东西
所以我才会坚决不告诉你
但是,你察觉到了~
为什么你要察觉到呢?
当你问我 "怎么了"
我该怎么回答呢?
若我告诉你,一定为难你了
但我不想你不开心
所以,还是跟你说了

"傻瓜,别酱对自己好吗?"
"全部东西都告诉我..不要瞒我好吗?"
当你那样跟我说,
我就更想改变自己那么爱胡思乱想的样子了

我象小孩..
这是你前女友看到我之后对你说的
她肯定觉得
我一点杀伤力也没有吧?
突然觉得好自卑噢
哥哥说的话,突然冒了出来
"天底下的乌鸦一般黑"
你会接受她的要求吗?
你会和其他人一样吗?
虽然我比她美(如果我有头发)
但我不够她开放,也不够她胖
你还会继续跟我在一起吗?
你会离开我吗?
为什么我会那么没信心?
很讨厌自己那么小孩~
虽然你说你喜欢
我知道你喜欢
因为我跟你其他女朋友不同
因为我是最小的
会是因为新鲜的关系吗?

hmm.......
算了算了
我不要想了
哥说..
"别管别人说什么,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就够了~"

你知道吗?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