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就这样

恋爱真的就这样而已吗?
我怎么越来越觉得我们好象太简单?
嘻嘻
你看..人就是酱犯贱
明明可以轻松过活
却又嫌东嫌西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可能因为以前
曾经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恋情
如今的平静却怎么让我觉得
"恋爱就是那么简单"?

不过我想这是上天赐给我的吧..
为什么我还要去想那么多呢?
这不就是我要的吗?

虽然第二次的感情不象以前那么激烈
虽然这次我没有象以前那样疯狂

我却得到我要的快乐
不是吗? (我问自己)

曾经拥有过属于自己的爱情故事
不是很好吗?
有些人
用了一辈子的生命去寻找爱情
却没有如愿的谈过一次轰烈的爱情

我呢?
我曾经拥有过
所以,为什么不就这样回想就好了?

嗯,我想我是做到的
因为,我不再酱幼稚了吧?

有些事重复第二次的话
珍贵不就消失了?
第二次的感觉未必一样
事情未必如意的简单

so what?
我现在要的是简单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