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执着被释放了

我已经不爱他了
他已经彻底走出我心里了
曾经为他而活

现在一切都不同了
从今以后
他不会留在我心里了
当另一个他紧紧的抱着我时
我深深明白,
我需要的就是这个感觉..
被爱的感觉
被宠的感觉.
躺在他胸口更让我又感觉到
这个拥抱
足够容纳我
补充我之前没有拥有过的恋爱
我相信他
我现在爱着的他..
当他在我耳边轻轻的对我说
"我爱你"时,
眼泪好想流..
这是幸福
真正的幸福
就酱三个字和一个拥抱
就能让我抓着它来相信他是爱我的

这个时候,
我才明白
一个人想解脱
是需要另一只手来扶住你的
而我找到那只温暖得手掌了

才能够再次从心底笑起来

虽然永远不存在
不过请不要对不起我
哪天你不爱我的时候
就直接告诉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