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虽然很幸福



这几天你都在我身边

突然有一天

你遇见了你的她

你的心,应该很疼吧?

我却不懂得怎么安慰我亲爱的你

当你失控的狂喊

我也只能那样看着你


我很没用吧?

对不起噢

因为我只能这样

虽然你说酱就够了

但我却觉得

我能做的实在太少了


和你在一起第十五天

我都很幸福

虽然,我不知道我有没有真正很爱你

但我超喜欢待在你身边的感觉

虽然我已经感觉到

热恋的感觉

慢慢退去了

虽然我越来越怕了

但,你说过的,一天过一天

就是那么简单~


真的很想很想求老天

永远不要把我们分开

因为我怕失去你后

我会回到那种孤单的生活

我真的不相回去

但我却很清楚知道

没有 --永远--

hmm..

什么都只能顺其自然

什么都只能听天由命


怎样都好,

我会坚持下去.

因为我是我

我是你最深爱的女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