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回到原始的步伐

鸭子老公~
从明天起
鸡子老婆要回去本来的生活了
不能一直陪着你了
你会怕怕吗?
老婆好怕噢
怕我们会冷淡
因为见面的日子会很少了
而且妈妈也开始控制我了
我该怎么办呢?
没有我,
你会太寂寞而找别的女生吗?
我不是不信老公噢
只是...xxx(我也不知道)
嘻嘻
今天你做给我的那个影片,
我超喜欢的!
因为...好有感觉
而且...我感觉到老公对我的爱噢
真的,很真实~

老婆真的真的很喜欢靠着你
因为好怕好怕你离开我
虽然我知道不会长久
至少,现在...
你是我的
完完全全是我的
就够了

老公啊~
从明天起..
你会很想我吗?
我想,我会很想你的


已经习惯那么简单的生活
突然回去压力

我能吗?

但我知道,老公会支持我的.
一直在我身边对不对?
我相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