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又欢又悲,但我还是很幸福

假期就在眼前,我怎能放过与你相处的一天呢?
想每天每夜每分每秒都与你在一起~
而且,每次都抱着紧张的心情等你的来临
闻着你身上的味道
就那么安全的让你抱着
不想离开~

--------------------------------------

今天,同样的,等着你
在家紧张的选衣服
直到你来了我才正式选到..
穿到那么美,当然要拍照啦!

忍不住要送你的礼物,你喜欢吗?
希望你真的喜欢
我能做的,就只有这样
简单得...
普普通通

笑容里,藏着的秘密只有我们明了~

但,笑容里,也藏着少许的悲伤
可能唯有这个办法,才会为我们的爱添加几分刺激
如果说,你不会背叛我,我信!
但,突然知道的小背叛
却那么的让我痛心
我不想因为自己的情绪破坏了这个气氛
就只有那样笑着
这一刻,其实...
真的很难受
我知道!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我明了
但,莫名的伤心还是存在的
不是因为阴影,
只是纯粹的觉得有点失望
但,也纯粹的因为爱
我原谅你
我谅解你
可能那个时候你太寂寞了吧
我其实也是~
但那个时候我们都还没在一起
我干嘛要那么在意呢?
不是在意之前
现在....
现在还有吗?
以后呢?
极乐寺很美..
118年周年纪念~
"我们会不会有一世纪的爱?"
"一辈子就够了"
[傻瓜累了?在想什么噢?]

[傻傻的你]

[不要酱快专过来,再诚心的望着菩萨多一次]

[幸福是被人妒忌的]

爱你,不仅如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