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你会变吗?

"你会变吗?"

你就那么的突然信息我

"变成熟?哈哈"

我就只是开玩笑的回答你...

你却认真起来了
其实,你在想什么?
是不是又有什么不开心了?
还是你想起她了?
今天,你一直说我象她噢
可能你真的误会我了

我知道你怕失去我
但,我何尝不是和你一样呢?
为什么要怀疑我对你的真心呢?
我不想变
但如果我真的变了
要怎么办?
所以我只能说
我会尽我本能去保护这段感情啊

老公,相信我好吗?
我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只能不断回忆我们的过去
我们甜蜜且幸福的笑声
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了我是多么的喜欢和你在一起



从未有过的珍惜~
现在你就珍惜着我
我要怎样去变呢?
难道我还觉得不够吗?
最了不起的竟是
我们彼此的包容
我脾气不好
但你却愿意哄我
你知道我不好的过去
你却又更加小心的不去碰我不喜欢的东西
这样的你,我要怎样去找另一个?
你给的安全感,
我又要找谁来代替呢?
你常说
"没脑也用用你的屁股去想一下啊~"
是不是酱说噢老公?
总之,
我是爱你的
求你别乱想
我只想现在的一切
还是能在以后保持不变

还是可以继续爱下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