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好久没约的会

老公我们是不是很久没约会了?
自从...几时呢?
久到忘了吧
前几天一说要看戏,我们都很兴奋啊
哈哈
我呢..还是一样
一早就期待下午了
一直祈祷时间赶快过
然后就可以见你了
好象很久没见这样
如果你知道我酱的话
你一定又要说我笨蛋了咯~
但幸好,计划还是顺利的完成
没有被等戏票的时间耽误全部
"christmas carol"
蛮闷的
我觉得你肯定不喜欢对不对?
对不起噢~
在gurney闲着没事做
我们就跑来跑去,做我们两个人的事情~
结果跑回来sunshine farlim

哈哈~爸爸妈妈去逛超级市场买日常用品噢
超象的


你推trolley,而我勾着你的手臂
真象老夫老妻~
可是这个老爷还会害羞
一直闪镜头
结果老姨就拍到蒙蒙的画面而已咯~
傻的~
不过我发现,很多只眼睛在看我们也~
到底是怎么了?
你有擦觉到吗?
我想,你应该不知道的拉
你都麻的~
哈哈哈 *开玩笑啦*
怎样都好,我还是很喜欢这种感觉
两人过着简单的生活的感觉
我会尽我本能去保护它的~


为了你,我不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