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假如


我常常在想
假如..我没有认识你的话
我现在会是怎样的人
-是一个冷酷无情的人?
-还是一个还在为伤心的事而伤心的人?
假如..当初你没出现
我想,我应该还是一个站不起来的人吧
第二题,
假如..你是一个玩玩的人
我现在还会跟你在一起吗?
-还是我因再一次受伤而更抬不起头?
我想,我又会是抬不起头的那个
现在,那些无聊的假如已经没有什么威胁了
到了第三题,确实对我们有很大的威胁
假如..我们将要被分开的话
-你会怎样?
-我会怎样?
我想,我俩都过不了日子吧?
爱.....真的说不出口
痛......也说不出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