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我生病了

好久没有叙述我们的故事了
第一篇,竟是关于生病的我
就因为自己的贪吃
连续吃了好几十粒榴连
结果弄得自己生病了
然后老公就骂我了咯~


生病着去考试
我知道你一定很担心
当你指着我的嘴巴说
"鸡屁股也会有不动的一天?"
靠在你背后的我只是微笑~
我知道
你在努力逗我开心
但我不是伤心啊...
没力了嘛


本来这一天你说要带我上你家
其实我也真的好想再上去你家
但恕我无能
去不了
而你却必须陪着我照顾躺在床上的我


其实,真的很温馨你知道吗?
很喜欢有你在身边的感觉
但,你一直看着我睡觉,
我怎么睡得下去?


告诉你噢
你偷亲我,我知道的噢
嘻嘻
只是我睁不开眼睛

但,亲爱的..对不起噢
我生病,你却必须饿着肚子照顾我~

可是有你的爱来照顾我,
我反而更快好起来了

我有听话噢
我有吃药噢
别担心我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