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幸福的回忆

一瞬间
我忘了我曾经有过一段痛苦的回忆
仿佛没有发生过


脑海只浮现着你和我的笑容..







看着你怎么轻而有力的抱我在怀里

看着你怎么牵着我的手不放

看着你怎么把嘴唇盖上我的



我不想忘记






因为这才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回忆
因为我被你珍惜着.....



虽然我们发生过争执
但我能感觉到的是...
我们都很珍惜对方(真的没有那样感觉过)
因为我们不想失去对方





就算你那时很生气
不过你的气很快消
然后你会好好和我说话回
然后我们会一起说


对不起


我原谅你


嘻嘻~

这才是一对情侣该做的吧?

嘻嘻~


我真的很开心
很喜欢被珍惜的感觉
这是我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就算
我曾经很爱过一个人
不过他不曾珍惜我~





现在
我有了:

我应该专注的目标

我有老公在身边疼我
我有他容忍我的野蛮~~

就够了





这是老公对我的爱~
用心去折的~
嘻嘻
他很可爱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