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你疼我




真的很谢谢上天让你出现在我身边
虽然代价是必须付出的
好象..哥哥..
但是,你为我的付出让我不想跟你分开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依赖你的感觉

我说你疼我..

因为
每次通电话,你都不会先挂电话
你会等我挂先..
独自承受那个可怕声音(电话被挂的声音)
我真的很讨厌
所以你从来不会让我听到

因为
每次你放我回家,
摩托去到门口时
你都会回头看我回家了你才走..


因为
你总是在我沮丧的时候给我找回轻松
带我去吃
然后迁就我
直到我没事为止
就象..带我去坐按摩椅(哈哈)
吃这个..不便宜吧?
你破产也愿意?





因为
你在我有事的时候
都会第一时间拼来我身边
给我安慰
给我安全感(不过下次记得顾你自己的安全先噢)

因为
你在对的时间给我我需要的拥抱~


我想..
你还有很多很多疼我的地方吧
只是,想不起了
但,我会努力去记住

因为就算有一天
你离我而去,
你还会是最疼我的人
虽然
你没有很细心
因为你注意不到我的小动作

不过你注意到我的心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