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你说你爱我的那一刻

老实说
我真的没有再对爱情抱着什么特别的希望
老实说
我没有很爱你

可是..........

感情,
真的是说来就来了
不用去培养
不用去逼自己

它就在你身边~


那一刻,
闻着你身上的味道
抱着你强大的体骼
我.............

就在那一刹那
那么的突然
心跳好快....


-----------------------------------------


自从跟你在一起
我都没有过这种感觉

你对我很好
你很疼我
虽然我没有很爱你
可是我已经越来越习惯有你在身边了

当我一直以为
我没有很爱你
你也没有很爱我时


其实,
感情早就发生了
只是我们都不想去承认


那一刻,

你说你爱我,

那一刻

你吻上我的额头

我就只有那么的陶醉~




爱上你了


那一刻
我也好想跟你说
我爱你


可是
我只是吻了你



这一个吻
代替了我所有的言语
和希望


你感受到了吗?


爱上你了



所以

我试着相信~

相信 那个被深藏的宝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