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我不是歌手

最近..
应该说昨天才对
老公突然出现在cc真的很让我惊讶..惊喜~

不过
当我们一起讨论他的ex时
我本来没什么的
早就料到他的表情会有所改变
早就料到他会想起她
我有阻止
可是他硬要看现在的她
所以我沉默了
因为我没有特别的权力去阻止他



是我自己说过
不要他忘记她的~



当我看到她在拉曼学院唱歌比赛冠军的照片时
不仅有所自卑起来了~
她..真的很厉害
她..能唱能跳
跟鸿的距离真的可以很靠近的

不过,我什么都不会
会读书有用咩?
连雪妮也说她漂亮了.

本来毕业后
还会想去学跳舞
因为我其实也很喜欢的


可是,看到她的那一刹那
我知道我比不上她
更知道自己比不上她在鸿心里的地位
原来想简简单单的过生活并不容易



不是因为上天不给机会
是自己过不了自己那关~
所以我有种想放弃学跳舞得事情~
我没有信心



虽然朋友说
"为什么你要去在乎别人呢?"
事实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讲是容易,
做,
真的很难~



你知道吗?
昨天,
头真的很重
那是因为学业上的
那时,
心也重
因为我真的对自己没有信心



虽然我常常大喊说自己是最好的,
可是,我并不是
或许那只是在掩饰自己不想接受的事实吧~



想就这样留你在身旁
想就这样占有你



可是我知道你不是可以被一个"我"绑着的男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