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My Electric Man







亲爱的,我想妈妈也开始接受你了吧?
自从上次你来我家修理我房间的灯过后
在加上厕所的灯又坏了,
很惊讶的听见妈说了一句话

"惨咯..要叫鸿来做了咯..."
哈哈
顿时,我傻眼的看着妈..
妈,你怎么比我还要快想到要叫鸿来做?
哈哈
还说得很顺口tim..

可能没有爸爸在家吧
现在有你,
你又能帮得上忙,
家里终于有个男孩了吧?
(弟不是,太懒惰了!~)

我想,这一帮
也能帮妈妈省钱
能帮妈妈省力~
几好???哈哈

隔天你就来了
办事效率蛮高的嘛??
还是因为太想我了呢?
哈哈
终于又有借口让你上我家了吧?
嘻嘻

今天,
你对我说了一句我好喜欢的话
"我觉得啊,跟你走那么久了,还是第一次有这种真实的感觉"
嘻嘻
"怎么说真实呢?"
"不知道怎么说"
嘻嘻
好高兴噢
因为是第一次..

亲爱的
你已经是我的"电灯佬"了噢
跑不掉了~

但是为了公平起见
还是要问你一声比较好

老公,你愿意当我的电灯佬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