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送给你

虽然真的很累了
但我不想让你失望

所以.....


距离现在
还有

一个小时二十分种十五秒

就是我们的五个月了

可以提早说
"五个月快乐"吗?
..............................



很可惜噢
我们最近的照片都不能放上去~
所以只能用以前的
但只要它能够带出我的感觉
能让你明白我的心
就够了

因为
我用蛮长的时间选照片的噢~


老公
其实你知道吗?
每次你跟我说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边" 时
我都会感到很安慰

有种安全感
好象天塌下来都好
都会有你帮我顶

所以
不管外人怎么不赞同我们都好
我总是主见的认为
我们是注定在一起的

我们的第一步是由
"缘分" 开始的......

我爱你 x1000000000000
乘一百倍一千倍都不够!


老公,

对不起噢

我已经很尽量在写了,

希望你喜欢

就只因为我不想你失望~

*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心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