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这就是幸福

越来越相信缘分了
自从认识你到现在..

还有两天就是我们的五个月了
你还是一样
没有记住
但没关系
只要我说去看电影
你一定明白的

嘻嘻
因为你了解我

本来应该专心读书的我
竟可以为了你的事情而忍着不说
不想你一个人去面对,

这次应该由我为你付出一些了吧?
好象都是你在付出~
辛苦你了噢亲爱的~

最近我可能脾气比较坏
可是你还是没有对我不耐~

说真的,快被你宠坏了耶~
谢谢你

就这样,我很信心我们能够好好的走下去
虽然
我还是没有抱着永远的心态
因为我真正了解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老公,除非你不爱我,不然,你不可以轻易放开我的手噢~"

"嗯,我答应你"

木啊~


想就这样和你走下去~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