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你疼我..(续集)

有没有觉得我今天高了很多?
我在你眼睛了耶~
哈哈
你的头也可以靠在我的肩膀了噢
嘻嘻

嗯..其实
我穿高跟鞋啦~

不过我不是高跟鞋女郎高手噢
因为
走了一下
脚脚就痛痛了
于是,
我就抓着老公得手臂
他马上明白了
可是
你知道他做了什么吗?
他马上抱我起来耶!
吓死我了啦!
在广场也...那么多人在看着
不过
我喜欢
你突如其来的动作,我喜欢
嘻嘻

后来,你就会带我去一个最近的椅子坐下来
你想看看我的脚,
只是我不给你看..哈哈
你心痛的看着我的脚的脸,
真让我心痛
不过
对不起噢
我不是故意的
然后你就会说
"我原谅你啦,傻瓜"
你最爱叫我傻瓜了~

不过你疼回我
亲回我就没事了~嘻嘻


然后呢

你不会拒绝我给你的东西

只要你做得到

你一定会去为了我而做

酱好的你要去哪儿找呢?

鸿鸿对我的爱

我心里很清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