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你真的对我失望吗?

最近,真的发生好多事
准确来说是两天前
哥...再次提出抗议~
他,非常不喜欢我跟你在一起
而,他真的很生气
他,放弃我~

这些事,不想让你知道
不想你们两个感情不好去
结果

你喊我~

你知道我那时有多吓到吗?
我说过
你不可以喊我的
你忘了吗?
顿时听见心碎的声音

你想知道?
就让你知道!

@#$%^&*!!!

我全告诉你过后
你说你想静一静
我就去冲凉
结果,是冲泪~

眼泪不停的流,
因为我背叛了哥哥
因为从前心痛的感觉又来了
因为我知道我们可能就这样完蛋了

我说过
"如果要我选择,我会选择两个都不要"

接着,我发了一张信息给哥
说了再见
当而,你信息我
"其实我们是不是应该...."

我回你
"知道了..再见"

(继续我的泪滴)


结局是
我们没有因此分开
你挽回
而我不坚持

是我选择了你吗?
就是说我放弃哥了?

是你选择了我?
我不知道...

0 comments: